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东工联华科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从环
  • 电话:010-56847287
  • 邮件:bj3057@126.com
  • 传真:010-56847282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低温振动试验箱
高低温振动试验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81高低温振动试验箱 
品牌:  东工联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4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高低温振动试验箱
一.高低温振动试验箱特点
1.试验室与制冷系统整体组合式结构,紧凑美观,控制台单独设置,便于操作。制冷压缩机组及主要配件均为进口.
2.日本OYO公司液晶触摸屏控制器,温度程序自动控制配有RS232等通讯接口.
二.高低温振动试验箱用途
与恰当的振动试验台相配合,满足各种相应的温度、振动三综合试验要求。
三.高低温振动试验箱执行与满足标准GB10586-89、GB10592-89、GB2423.1-89、GB2423.2-89、GB2423.10-95、GJB150.3-86、GJB150.4-86、GJB150.9-86、GJB150.16-86
四.高低温振动试验箱设备工作原理
规格与技术参数
型号GDWZ-225GDWZ-500GDWZ-800GDWZ-010
工作室尺寸D×W×H500×600×750:mm
700×800×900:mm800×1000×1000:mm
1000×1000×1000

2.温度范围-20℃~150℃-40℃~150℃-70℃~150℃
1.制冷工作原理
制冷工作原理:制冷循环采用逆卡若循环,该循环出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程组成,其过程如下:制冷剂经压缩机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了的功使排气温度升高,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后制冷剂经截流阀绝热膨胀做功,这时制冷剂温度降低。最后制冷剂通过蒸发器等温地从温度较高的物体吸热,使被冷却物体温度降低。此循环周而复始从而达到降温之目的。本试验箱之制冷系统采用1套法国产泰康全封闭压缩机所组成的二元复叠氟利昂制冷系统。制冷系统的设计应用能量调节技术,既能保证制冷机组正常运行,又能对制冷系统的能耗及制冷量进行有效的调节,使制冷系统保持在最佳的运行状态。采用平衡调温调湿法(BTHC),既在制冷系统在连续工作的情况下,控制系统根据设定之温度点通过PID自动运算输出的结果去控制加热器的输出量,最终达到一种动态平衡.
2.高低温振动试验箱设备结构
(1)箱体采用数控设备制作、工艺先进、线条流畅,美观大方
(2)工作室一端的风道夹层内,分布加热器、制冷蒸发器、除湿蒸发器、风叶等装置;试验箱左侧设有Ф50电缆孔,试验箱为单开门(嵌入式门拉手),采用双层耐老化硅橡胶密封。
(3)设有防凝露带导电膜的中空玻璃视窗及耐高、低温的照明装置,能清晰观察到内部试验物品
(4)试验箱与振动台之间配合设计合理,有效可靠.
3.设备材质.
(1)内箱材质为1.2mm厚304SUS高级不锈钢拉丝板
(2)外箱材质为1.5mm厚优质冷轧钢板静电喷涂
(3)制冷系统采用百年“泰康”全封闭制冷压缩机组,每台机组均经过欧洲“泰康”电脑联网逐项监测并有防伪编码,可通过电脑上网查寻制冷压缩机:为保证试验箱对降温速率和可达最低温度的要求,该试验箱采用单级制冷系统,制冷系统的设计有能量调节技术,一种行之有效的处理方式既能保证在制冷机组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又能对制冷系统的能耗及制冷量进行有效的调节.
(4)保温隔热层采用硬质聚胺脂发泡及超细保温棉.
(5)加热器用不锈钢316L鳍片散热加热管,升温快,寿命长
(6)专用电机、离心对流风扇
(7)下置式水箱供水,水位自动控制
(8)风冷式冷凝器,翅片式对流蒸发器
(9)制冷辅助件:主要制冷配件及控制器件均采用进口原件,如:美国“艾高”干燥过滤器;意大利“卡斯妥”电磁阀
日本OYO公司液晶触摸屏温度控制器.
四.高低温振动试验箱技术指标:
1.工作室容积:1000L工作室尺寸1000×1000×1000(mm)
2.温度范围-70~+150℃
3.温度波动度±0.5℃
4.温度偏差:±2℃(升温10℃/min,降温1~2℃/min)
5.风速1.0~3.0m/s
询价单